必要的敏感,一直很善良;
必要的理想,偶尔的失重。
——阿Sam《去,你的旅行》

碎碎念

一个星期没来了。都说一个人没有更改各种心情状态签名的时候,说明这个人这段时间过得还不错。可我并不这么觉得,因为你会发现文字有的时候也会那么的苍白无力。好几次写了一些,却总是觉得不合时宜,自己看了看,又一个字一个字的删除了。
今天真的忍不住了,感觉如果不找个地方自言自语就会崩盘。
其实也没什么。只是三点睡九点起的作息使我的身体机能异常混乱,就跟学校超算那边瘫痪了两天也无人问津一样。今天晚上回来的时候走在学校,真的感觉好累好累,累到大脑整片雾蔼茫茫,别人给我打招呼我都反应了半天。当时真特么想找个人载我回去。
其实,当我意识到自己不可能无坚不摧时,早就已经泪如雨下。那是夜幕下一个人的独白,不被别人发现。什么时候,我若在你面前哭泣,那只因后防线已然沦陷。

评论(10)
热度(2)

© mem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